人民网>>能源

印度再发大象触电死亡事件 村民痛批当局疏忽(组图)

林熹

2014年04月21日10:59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Doomdooma森林,一头大象触电身亡。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7日报道,近日,一头大象在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Doomdooma森林被1.1万伏的高压电线电死,这是该地第四只因触电而死亡的大象,此前还有一名儿童在这里触电身亡。当地村民痛批,称是当局的疏忽导致事故一再发生。

  据悉,大象因碰到悬吊的高压电线,当场被电死。该高压电线从2.4米高的电线杆上悬吊下来,电压为1.1万伏。

  当地村民曾多次向供电商举报,称该悬吊的高压电线将危及人与动物的生命安全,但未得到有效回应。村民们认为,是当局的疏忽导致大象的死亡。目前,该大象的尸体已被抬走,以接受进一步检查。(林熹)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