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宋林家世起底:出身寒门 妻子带孩远赴美国(组图)

2014年04月22日13:5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宋林家世普通无深厚背景 与妻子长期处于分居状态(组图)

  80岁的宋吉彬,山东省乳山市曲水村农民,宋林的三叔。

起底宋林:与妻子长期处于分居状态(视频/组图)

  宋吉彬家墙上的旧相框

宋林家世普通无深厚背景 与妻子长期处于分居状态(组图)

  宋吉彬家墙上的旧相框里,宋林妻子(右)早年的照片还保存着。

  宋林家世

  父母曾在大学教书,祖父在世时曾做长工;宋家人称,宋妻带女儿去了美国

  4月17日,中纪委官网发布消息:华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从4月15日被举报,到4月16日发表强硬声明否认,再到4月17日中纪委证实其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数日之内,宋林从42万人的央企统帅,变为今年被查的第7位省部级高官。

  外界传言宋林发迹源于有深厚的家庭背景。新京报记者调查了解到,宋林并非出身豪门,抚养他的亲人此刻正在老家山东乳山市曲水村与贫病做斗争。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