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北京五环狗追马跑 不少车减速跟着边看热闹边笑(图)

2014年05月12日16:47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五环狗追马跑 不少车减速跟着边看热闹边笑(图)

图为网友拍下的照片,在北五环车道上,一匹马正在狂奔。

  “昨天,一匹马和一条狗成了北五环的“主角”。上午10点左右,一匹带着马鞍的马“溜达”上北五环,虽然主人在后面狂追,众多私家车主试图将其别住,但均因马儿跑得太欢而无果。就在众人一筹莫展之时,一位看热闹车主的爱犬“看不下去了”,它从车内蹿出后直接冲向这匹马。北五环上,一马一狗在前面跑,两位主人在后面狂追,最终在众多私家车主的帮助下,这匹马被截停,这条狗也被主人抱走。”

  马匹身佩马鞍 冲上五环主路

  “五环上居然有匹马!”昨日上午,多位正在五环上开车的市民发出微博表示,五环车道上,一匹马正在狂奔。一些市民在发布消息时,还上传了自己拍下的照片。在这些照片中,一匹棕色的马戴着马鞍和缰绳,时而四蹄腾空,时而缓慢踱步。

  林先生是目击者之一。他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昨日上午10点左右,他正驾车行驶在北五环上,在香山路段突然看到车道上有一人在车流旁边奔跑,“当时还觉得这个人是不是有问题,毕竟这是五环主路。”

  开出了四百米左右后,他的车前方出现了一匹正在狂奔的戴着马鞍的马,他一下子就明白了,刚才那个人应该是马的主人。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