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宝马迎亲车队追尾 玛莎拉蒂被撞得面目全非

2014年05月22日16:41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宝马迎亲车队追尾 玛莎拉蒂被撞得面目全非

  20日凌晨两点左右,一辆玛莎拉蒂轿车,在演武大桥往白城方向,先后撞上一辆宝马和一辆三菱越野车。玛莎拉蒂车头受损严重,司机经酒测未发现饮酒,而被撞的两辆车则是正要去接亲的。

  事发地点位于演武大桥中段,民警接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粤Z”车牌的玛莎拉蒂轿车正停在桥面上,车身左侧紧贴着桥中间的隔离护栏,车头损毁严重,驾驶室内的安全气囊已经全部弹出来了,车身两侧都有撞击或刮擦的痕迹。

  在玛莎拉蒂轿车旁边,一前一后停着一辆宝马轿车和一辆三菱越野车,两辆车都不同程度受损。越野车右侧有明显撞击痕迹,右轮脱落,宝马车的车尾则严重凹陷,看装扮像是婚车。

  说起撞车,越野车司机明显有些“躺着中枪”的无奈,他说自己和那辆宝马车是去接亲的,大家排成一个车队,时速在30公里左右,当行驶到桥中间时,就突然觉得车屁股被狠狠撞了一下。

  导报记者了解到,当时玛莎拉蒂上有4人。撞车后,一名自称是司机的男子留了下来,交警当场为其做酒测,未发现其饮酒。但对于事故本身,男子并不想多说。事故曾一度造成演武大桥往白城方向的车道临时封闭,庆幸的是双方都无人员受伤。据警方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事故原因为玛莎拉蒂追尾。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