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全世界收入最高职业盘点:油气潜水员年薪53.8万

2014年05月23日12: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  经济在发展,不论是吃喝玩乐,处处都离不开钱,很多人也都为着“白花花的银子”努力吧?你知道世界上工资最高的职业是什么吗?

  潜艇厨师 年薪125.8万

全世界收入最高职业盘点:瑜伽大师年入57亿

  潜艇厨师

  在澳大利亚,超过六年经验的高级潜艇厨师每年能赚约18.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5.8万元),薪水直逼海军少将。

  因为这项工作被列为“至关重要的雇员”,只要入行,潜艇厨师就能拿到每年5.55万美元的基本工资,但关键在于奖金,其中包括能力奖金3.78万美元,出海津贴2.1万美元,潜艇服务津贴2.5万美元,以及每年的考勤奖4.7万美元。而一名三星级的海军副司令,基本年薪为22.9万美元。尽管薪水丰厚,但一般厨师都不愿意到海底工作。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