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美湖面5月末仍结冰 游客冰面晒日光浴

2014年05月30日09:4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湖面5月末仍结冰 游客冰面晒日光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8日报道,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预计苏必利尔湖面大约有5%的面积被未融化的冰块所覆盖,然而当地气温已经有80华氏度(约合26.7摄氏度)。在阵亡将士纪念日的假期中,人们纷纷来到苏必利尔湖畔来沐浴阳光。

  在苏必利尔湖的湖面上,未完全融化的冰块在太阳的照耀下闪耀着,湖畔有许多穿得比较单薄的人来沐浴五月末的阳光,享受惬意的假期。同时也有许多勇敢的游客,坐或者站在冰块上,这奇怪的气候现象也为游客提供了值得拍照记录的瞬间。在温暖的阳光下,很多游客穿着比基尼,站在冰块上,拍摄下了这不太寻常的画面。

  一位勇敢的游客埃里森(Ben Ellison)假期来到德卢斯的苏必利尔湖畔。他穿着一双凉鞋站在冰块之上,并幽默地说:“这天气看起来真的有些荒唐可笑,但是我的确感受到了夏天没错!”(实习编译:张睿仙 审稿:郭文静)

下一页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