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巴西132城市遭洪水侵袭 世界杯赛场或受影响

2014年06月12日14:2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0日报道,正当巴西为即将开幕的世界杯做最后的准备的时候,该国的巴拉那河发生洪水,凶猛的洪水迫使近1.3万人背井离乡。

  巴西南部州民防部门的官员表示,洪水共袭击了132个城市,包括世界杯的主办城市——巴拉那州的首府库里蒂巴。目前还不确定洪水是否影响到了即将举办第一场比赛的洼地竞技场( Arena da Baixada)。此次洪水至少导致9人死亡,30人受伤。

  巴拉那地区出现暴雨,导致圣保罗地区的伊瓜苏瀑布的水量高于正常的30倍,打破了1983年每秒3500万升的纪录。圣保罗地区罢工的铁路工人已经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但是公会已经发出警告,如果政府没有解决解雇工人的问题,那么工人们将在举办巴西和克罗地亚的首场比赛时在圣保罗体育场进行罢工抗议。(实习编译:鲍安琪 审稿:郭文静)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