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能源类企业仍是民企主力军

2014年10月26日09:44    来源:包头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能源类企业仍是民企主力军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发布“2014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名单。记者发现,上榜企业中近半数涉及能源,排名前十的企业仅1家为非能源类企业。工商联负责人表示,内蒙古民营企业发展势头依然强劲。

  榜单显示,百强民企营业收入总额达到4414.50多亿元,比2012年增长11.65%;资产总额达9442.06多亿元,较2012年增长13.12%,能源类企业发挥重要作用。

  内蒙古民营百强企业多数分布在自治区中西部地区,包头和鄂尔多斯市上榜企业46家,营业收入总额和资产总额均占到百强企业的70%以上。内蒙古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420.62亿元的营收总额位居榜首。(彭源)

(责编:曹淼、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