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厦门餐馆爆炸已致4死7伤 现场:店铺墙壁被炸塌

2014年11月25日14:4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厦门餐馆爆炸已致4死7伤 现场:店铺墙壁被炸塌

爆炸现场

  爆炸现场

爆炸现场

  爆炸现场

  新京报快讯 今日上午8点30分左右,厦门湖滨南汽车站美湖路一川菜馆发生煤气爆炸。据最新消息,已造成四死七伤。具体爆炸原因还在调查。

  目击者高先生事发当时正路过爆炸地点附近,他说,突然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响,回过头便看到一家川菜店冒出滚滚浓烟,随后从店内喷出巨大的火焰,将整个店面吞噬。店内的东西都被冲击波冲到门外。“门口一辆车子前保险杠都被炸得掉下来了,前大灯玻璃都碎了”。

  高先生说,川菜馆和隔壁店铺的墙壁都炸塌了,马路对面大楼的外墙玻璃也有部分被震裂。

  另一名在现场的市民称,停靠在餐馆旁边的一辆电动车被炸没了。“听说,昨晚这家餐馆煤气泄露了一晚上,早上该餐馆一员工去厨房煮饭,引起爆炸。”这名目击者称,“与餐馆一墙之隔的肉铺受毁严重,当时肉铺门口摊位有两人被炸死。”

  今日10点左右,事发川菜馆一名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爆炸地点应该在餐馆厨房,当时应该有两名员工在厨房。自己现在在家,具体原因不清楚。

  据介绍,平时8点半左右,餐馆客人不多。餐馆厨房约40平米左右。事发时应有两名员工,一名负责做饭,一名负责洗菜。目前两名员工已被送往医院。

  当地媒体最新报道,爆炸事故已造成四死七伤,其中三人当场死亡,一人送医途中死亡。伤者已送医救治。

  据福建新闻广播fm1036,两名死者身份确认,一名是买菜路过的老妇人,一名是饭店老板娘,另两名死者身份仍在确认中。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