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国资委正抓紧制订央企改革方案 中成股份等4股涨停

2014年12月11日11: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资委正抓紧制订央企改革方案 中成股份等4股涨停

  12月11日,央企改革概念股活跃,截止发稿,板块涨幅3.86%,个股方面,金山股份、烟台万润、中成股份、瑞泰科技等四股涨停;中粮地产、中粮生化、北新建材等多股涨逾7%;际华集团、现代制药、中国玻纤、天坛生物等多股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12月10日,在第十四届中国经济论坛上,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闫晓峰表示,当前按照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部署和分工安排,国务院国资委正在抓紧研究制订重大改革意见方案,各项具体改革措施都在积极有序的推进。一些改革试点工作已全面启动。

  闫晓峰在发表演讲时说,国资委也正在积极推进中央企业深化内部改革,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集团化管控,建立健全约束激励机制,推进三项制度的改革。使之更加适应市场化、国际化要求。我们希望通过积极的改革,进一步破除束缚创新发展的观念,体制机制的障碍,推动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在我国实施创新发展战略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