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北京未来3年电动车摇号指标将增加15万个

2014年11月27日09: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未来3年电动车摇号指标将增加15万个

   新华网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乌梦达)记者26日从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上获悉,北京将逐步提高北京市小客车摇号指标中电动车的数量,未来三年分别新增3万、6万、6万辆。到2016年电动车指标将占所有摇号指标的40%。

   2011年起,北京开始实施小客车总量调控政策,将每年新增指标控制在24万辆。2014年,这一数字进一步压缩到15万辆。目前,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已经超过500万辆。

   为鼓励使用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车,北京市提出,在每年15万辆小客车新增指标内,逐步提高电动车的数量。2014年到2017年电动车的摇号指标分别为2万、3万、6万和6万辆。这也意味着到2016年,北京电动车摇号指标将占到总量的40%。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