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沈阳惊现13层假大楼 网友调侃:如此贴膜有钱任性

李斯嘉

2014年12月04日14: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阳惊现13层假大楼 网友调侃:如此贴膜有钱任性

  图为沈阳13层“大楼”

  据媒体报道,沈阳市沈河区朝阳街附近出现了一栋画出来的13层大楼,楼体上面6层是灰色的中式风格,下面7层是白色的欧式风格,铁板上的画纸都是贴的。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博发布的该消息下评论:“有钱,任性!”

  网友大呼“雷晕了”

  一部分网友看后的第一反应是惊讶。网友“陈子晗Khalidah”感叹道:“晕,我都看醉了!”,网友“破缺所所长”调侃道:“哎呀,这是全国最大‘贴膜楼’吧?不知道贴膜的时候会不会有气泡。”。

  沈阳网友“李先生”发出疑问:“这些窗户纸都是粘在铁板上面的,这不是个小工程,高人还是多啊!请问,意义何在?”业内人士“太原装饰小郭”也很不解:“我是专门做装修的,从没见过这样的,有钱就这么任性?”

  网友解说“美化施工”

  也有一部分人表示了理解。网友“一只小蜜蜂的峰”解释道:“意义何在?当然是美化施工,图片里的假窗户是施工挡板!”。网友“说郝的幸福呢”赞成道:“我觉得挺好,文明施工!在施工地点贴上伪装护板,不影响城市市容!”。

  “13层楼高的挡板,会不会有安全问题?总觉得一阵风吹过来就会掉!”,网友“一名老猫”发出担忧的声音。(李斯嘉)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