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武昌夜空惊现光圈 或是人造灯光投射天空所致

张全录

2014年12月08日08:25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昌夜空突现巨大光圈 晚10点整消失

武昌夜空突现巨大光圈 晚10点整消失

图中白圈内为武昌上空昨晚出现的巨大光圈。记者杨涛摄

  原标题:武昌夜空突现巨大光圈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昨晚7点,陆陆续续有十几名市民给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来电表示,在武昌区很多地方都能看到东南一侧天空,有一个巨大的光圈,有规律地聚散,让人感觉好奇。昨晚,记者现场查看发现,巨大光圈可能是人造灯光投射天空所致。

  “我在湖北省图书馆,我们好几个人看到天空中好像有飞碟的光射在云彩上的感觉,是白色的,这个东西先扩大再缩小。”昨晚7点,陈先生来电说。8点42分,市民叶先生来电说:现在武昌沙湖上空,有明显的光圈一闪一闪的,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让人莫名,让人恐惧。

  昨天晚上,记者在沙湖畔看到,这个巨大的光圈占据了东南方的半边天。时聚时散,聚时变成一个光点,散时成一个巨大光圈。聚成光点时,光点背后可以看到一束巨大的光线,光线的源头是在东湖方向。晚10点整,光源关闭,应该是有人在地面往天上打的镭射灯。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