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男子夜里忘关煤气 晨起抽烟引发爆炸

崔宁宁

2014年12月09日14:3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夜里忘关煤气 晨起抽烟引发爆炸

  租户家里被炸得一片狼藉。

  事发龙岗区坂田旺塘小区 当事人被炸伤入院

  广州日报讯 (记者崔宁宁摄影报道)昨日中午12时左右,在龙岗区坂田杨美社区旺塘小区突然发生剧烈爆炸,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与公安刚将大火扑灭,事发在旺塘小区六巷12号504房,爆炸后从5楼飞到楼下的两扇铝合金窗户都掉在巷道内,地上散落满地的玻璃。504房间门口坂田派出所已贴了封条告示。

  据目击者说,看到504房间发生了煤气爆炸,房间着火还不时窜出浓烟。有人报警了,包括物业公司坂田消防中队等都赶过来进行灭火,被炸伤的租户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他的脸被熏得漆黑,面部与双手烧伤,被居民搀扶着从楼上慢慢走下来。坂田医院的120赶到后将受伤的男子转送市二医院烧伤科进行抢救。

  记者随后采访了房东,他说租户是前天晚上回来煮东西,晚上忘记关上煤气阀门,煤气一直开了一个晚上,租户睡到昨日上午11时起床到厨房做早餐,刚点燃一支香烟就发生了剧烈爆炸。记者从坂田街道也证实,是租户熊某某因使用煤气不当引发了爆炸燃烧。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