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电梯故障夹住7旬老翁腿 女儿为救父踩空坠亡

2014年12月17日08:37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故障电梯

  徐被救出脚部有撕裂伤

  桃园县平镇市新华路一巷内社区大楼今天上午9时许,徐姓男子(77岁)要从8楼搭电梯下楼时,走入电梯车厢突然一阵晃动,徐往前趴跌,双脚露在电梯门外,这时电梯突然往上爆冲,徐双脚被夹在8、9间动弹不得,徐大声呼救邻居听到出来一看,电梯门半关一双脚露在外面,急打119求救。龙冈消防分队到场花了40分钟将徐救出,双脚虽然有撕裂伤但所幸未骨折。

  但徐男送医后,警方及消防人员一直连络不上徐男住在该社区的46岁女儿,警方重回现场,调阅社区监视器并未发现徐女友外出,车辆也停在地下室,仔细找寻后,才发现徐女陈尸电梯井。警方怀疑徐女当时发现父亲受困,到8楼想要救父亲,不慎踩空才会坠落身亡,已封锁现场厘清事发原因。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