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油价跌跌不休 股市低迷不振

2014年12月17日09:2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油价跌跌不休 股市低迷不振

  美股最近三个交易日连续下跌,但跌速渐渐放慢。截至昨晚22:36,道琼斯指数暂跌0.38%至17115.88点;标普500股指跌0.62%至1977.28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跌0.51%至4581.77点。

  国际油价继续杀跌,俄罗斯股市及卢布则走势疲弱,这些均提升了市场风险厌恶情绪,对股市也不利。目前正在交易的纽约原油主力合约暂跌1.68%至每桶55.40美元。俄罗斯股市的RTS股指暂暴跌14.57%至613.89点。

  数据方面,昨晚美国公布的11月新屋开工量降1.6%至102.8万幢,不如预期的104.0万幢;11月建筑许可降5.2%至103.5万幢,降幅创元月以来最大,亦不如预期的106.0万幢。数据明显利空,减弱了正在召开的美联储利率会议将给出强硬表态的机会。

  欧股周一收盘跌幅在2%以上,周二跌幅稍小,目前英股暂跌0.01%,法股暂跌0.92%,德股暂跌0.56%。除俄罗斯股市大跌外,土耳其股市大跌3.59%,匈牙利股市大跌4.29%,其余欧股跌幅相对稍小些。

  亚太股市周二收盘普跌,日、韩股市分别跌2.01%、0.85%,中国香港股市跌1.55%。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