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天津:液化气罐车爆燃 伴随巨大声响火苗蹿得比房还高

2014年12月17日16:12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液化气罐车爆燃 伴随巨大声响火苗蹿得比房还高

  昨天17时许,在河北区靖江路靖辰南里附近的便道上,一辆装有液化气罐的汽车突然爆燃,车辆被焚毁,只剩车头部分框架。爆燃殃及旁边的三家商铺,其中两家受损较重,暂未发现人员伤亡。

  记者20时许赶到现场后看到,该爆燃车辆就连外壳都已经所剩无几,只剩下车头的一小部分留在地面上,周边黑压压的一片,地面上充斥着各种碎片,还有一个已经变形的液化气罐。由于其余的液化气罐在现场只能看到碎片,因此很难判断当时车中有几个液化气罐。该车辆周边围起了警戒线,现场一片狼藉。旁边的三家门脸中,有两家严重受损,还有一家只是玻璃碎裂。据马路对面超市的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听到巨大的爆炸声,往外一看,发现出事地点火苗已经蹿得比附近店铺还高,就连超市内的天花板都被震掉一块。据一位居住在几百米外的居民介绍,他当时在家中也听见了爆炸声。还有一位住在附近小区的居民也称家中玻璃被震碎。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将火势控制住。记者在现场先后询问了周边店铺的几名员工以及民警,他们均表示没有人员伤亡的情况。记者赶到时,液化气罐车主并不在现场,这辆车是否是前来为附近商铺供气的,还不清楚。目前,车辆爆燃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