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国际油价暴跌至近七年新低 全球油气行业裁员大潮汹涌 【6】

2015年12月10日00:07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手机看新闻

英国石油公司宣布裁员

为了应对持续下跌的国际石油价格,英国石油公司1月28日宣布将裁减休斯敦分公司员工,但未提供具体数量。

据当地媒体报道,英国石油公司发言人布雷特·克兰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国际油价迫使经营者必须正视成本并致力提高效率。这次裁员主要是精简墨西哥湾石油业务,裁员范围集中在休斯敦公司的后勤服务人员。克兰顿表示,公司是在保证安全运营基础上进行裁员的,并希望在第一季度内调整完毕。在今后几周,公司还会裁减更多员工。

去年12月份,英国石油公司宣布10亿美元重组计划。今年1月,该公司宣布在石油产地北海裁员300人。日前,英国石油公司宣布冻结全球近8.4万名员工的工资,并表示这些措施是对当前艰难的市场环境做出的谨慎回应。(中国经济新闻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政淇、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