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国际油价暴跌至近七年新低 全球油气行业裁员大潮汹涌 【9】

2015年12月10日00:07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手机看新闻

石油价格暴跌 全球最大油田服务商斯伦贝谢裁员九千人

全球最大油田服务供应商斯伦贝谢(Schlumberger)公司1月15日宣布,由于石油价格暴跌,他们将裁减9000名员工,占到企业全球雇员的7.5%。

一个月前,“能源之都”休斯敦就率先宣布了石油产业大规模裁员的消息。继油田巨头哈里伯顿公司表示立即裁减东半球约1000名员工,休斯敦的油气钻探公司Hercules Offshore通知当局将从墨西哥湾业务中永久辞退324名雇员并关闭四处油井后,斯伦贝谢15日也加入了裁员队伍。

总部设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斯伦贝谢是在发表公司第四季度严重缩水82%的财绩时,公布了这项人力精简计划。该次裁员占公司全球雇员的7.5%,亦包括休斯敦地区。(中国新闻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政淇、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