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组图:北京再发重污染红色预警 雾霾天吃啥可清肺

2015年12月18日09:30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手机看新闻

据环保部和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重污染天气预报,19日夜间至22日,北京大部、天津中西部、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山西南部等地将有持续重污染天气,其中,北京南部、河北中南部等地部分时段可达严重污染。23日起,这些地区的重污染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或消散。

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12月18日7时发布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指令,自12月19日(星期六)7时至22日(星期二)24时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措施。

中央气象台气象专家表示,此次雾、霾天气过程强度较12月6日至9日的过程略强,部分地区空气污染较重、能见度低,公众需提前做好防护准备。

众所周知,霾对肺的伤害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因此难以引起人们的重视。生活在雾霾严重的城市,有的人过去身体非常健康,但也渐渐感觉自己干一点活或上几步楼梯就气不够使,或剧烈咳嗽、胸部发闷,这就有可能是雾霾引发的症状。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