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班组减负实行销号制

2014年11月22日13:07        手机看新闻

本网讯 11月19日,国网新疆吐鲁番供电公司首次通报班组减负工作进度,40个班组减负项目正式纳入销号序列。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吐鲁番公司历时一个半月,先后四次深入7个基层单位32个不同类型班组,召开28次座谈会,发放问卷调查230份,实地查阅班组信息化管理系统、日常记录本、上级单位考评检查记录等资料,详细听取一线员工、有关专业管理人员对班组负担过重的原因剖析及班组减负的意见建议,分析、查找班组减负的重点与难点,追溯问题产生的根源,寻求解决措施,经过整合、梳理最终确定了40个班组减负项目。

吐鲁番公司总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经验,将“销号制”顺利引用到班组减负工作,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组织人力资源部、安全监察质量部、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深入基层一线班组指导减负工作,并要求各专业部室按照班组减负实施方案提出销号申请,减负工作办公室对各专业部室提出的申请及相关佐证材料进行审核、审批,以确保班组减负各项措施的落实。

目前,吐鲁番公司班组减负工作正处于深入推进阶段, 12月下旬进行 “回头看”。(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 马兰)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