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乐享美酒、冰爽唱响”天泰高尔夫草地音乐会

2014年11月22日13:20        手机看新闻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青年释放自我、促进交流、感受心灵与音乐的美丽,11月10日,即墨团市委联合即墨市天泰高尔夫集团在天泰“蓝山”会所联合举办了“乐享美酒、冰爽唱响”天泰高尔夫草地音乐会。30余名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音乐爱好者自弹自唱,有的歌颂祖国,有的畅想未来,有的赞美爱情,将自己的激情和活力注入到音乐中,使过往的游客也陶醉其中。晚上,大家又到天文台广场共同观星赏月,继续用歌声抒发自己的情怀。草地音乐节已落幕,但是音乐的歌声似乎还在我们的耳边回响。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音乐会,大家增进了友谊、加强了联系,也为温泉街道区域化团建工作增添了光彩。

“人,诗意的栖居在大地上”,而音乐更能给人带来心灵上的洗礼,草地音乐节更能让青年朋友们亲近自然、聆听自我。今后,团市委将积极推广这种休闲娱乐方式,同时注入环保、善爱、公益等理念,逐步将草地音乐节打造成为具有时尚气质、文化内涵、公益价值的品牌性活动,更好的充实青年的业余生活。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