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国网公司百佳工程”阿克苏公司榜上有名

2014年12月01日14:50        手机看新闻

近日,笔者从“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命名2014年度农网(配电)百佳工程的通知”(国家电网农〔2012〕1329号)文件中获悉,“沙雅县沙雅镇五百户2号配电台区工程”被国家电网公司评选为农网(配电)百佳工程,此荣誉新疆电力公司仅有六项,阿克苏沙雅县供电公司“榜上有名”。

据了解,“沙雅县沙雅镇五百户2号配电台区工程”是2012年沙雅县示范县配网建设工程的一部分。沙雅示范县配网建设工程新建与改建10千伏线路30.57千米,新增断路器17台,新增10千伏电容器5组,总容量1500千伏安。在此工程建设中将沙雅示范县试点项目建设纳入到其中,主要是对县城区8条10千伏线路加装46台智能断路器,架设55千米光纤,完成了县城区配网自动化建设,全网无功补偿优化分析系统建设、11个智能配电台区建设,安装117组智能型故障指示仪,实现配网线路故障定位系统,完成地理信息系统建设等工程项目,项目投资共计2564万元。

在建设中,阿克苏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前往施工项目点现场调研、督办、协调工程进展情况,沙雅公司将此项工程列为2012年重点工作、重要工程来抓,安排工程管理人员严格履行工作职责,提前做好与地方政府的工程协调,在现场加强了对施工人员的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与此同时加强与工程监理合作,严把工程质量关,工程于2012年9月开工建设,2013年6月顺利完工。通过国网阿克苏供电公司及新疆公司的多次检查、整改、验收,再经国网公司农电专家的验收,最后圆满通过国网公司百佳农网(配电)工程的命名。(刘新基)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