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建始供电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日活动

2014年12月04日15:31        手机看新闻

12月3日,在湖北建始县“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供电职工结合行业实际,通过展出宣传专栏专版、现场咨询服务、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开展《宪法》《电力法》《湖北省电力设施建设与保护条例》《安全用电知识》等法律法规宣教活动,将法律知识送进了校园。

国网建始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12?4”法制宣传日活动,按照上级公司和普治办要求,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宪法” 作为宣传重点,着力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注重结合实际制定方案,丰富形式精心组织,认真做好落实工作。下一步公司将通过内网、办公平台等,组织各单位召开学习宪法及法律研讨会,积极推动开展法制专题学习及宣教活动。营造公司全员学习宪法、全员遵守宪法的氛围,树立公司建设法治企业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今年全县宣传日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建始”。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到场的县领导、县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民高全体师生和供电员工共同参与了遵纪守法签名活动。截至当日上午11时许,县供电公司现场办理咨询服务53人次,发放宣传品300余份。(刘承彬 黄飞)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