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九三电业局召开监督工作委员会

2014年12月04日15:38        手机看新闻

近日,黑龙江省九三电业局召开了监督工作委员会2014年四季度联席会议。该局党委书记李建军、纪委书记郭长城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九三电业局2014年前三季度协同监督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四季度协同监督工作重点任务。会议传达了省公司依法治企大排查工作相关精神,并对该局此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会上,针对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问题整改和反对“四风”专项整治活动等协同监督的重要事项,各相关整改单位分别进行了整改落实完成情况的汇报。

党委书记李建军对协同监督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协同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学习国网、省公司的工作要求,真正理解协同监督工作重要意义,充分掌握开展此项工作的方法。二是要认真总结积极谋划好2015年协同监督工作。制定好新一轮的协同监督方案和实施细则,并明确分工。三是各部门要把协同监督工作摆上日程,做到与本部门工作相结合,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确保监督工作真正收到实效。四是协同监督工作在开展过程中要有所创新,发挥职能监督和专业监督作用,提高协同监督水平,从源头上发挥反腐倡廉作用。

李建军对各成员单位的汇报内容作了简要点评,并指出,整改落实工作完成效果较好。各相关责任部门单位要继续严格落实销号制度,按时间表明确的整改时限在年末前将所有整改任务全面完成。对整改结果经汇总后要及时在单位内网电子公告栏内发布,广泛接受群众监督。

九三电业局监督工作委员会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蔡立韬)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