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圆满完成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验收工作

2014年12月09日12:47        手机看新闻

近日,赤峰供电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工作验收组来到我公司对“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工作进行验收,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议。

验收组首先对“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并针对验收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公司领导汇报了我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验收组分专业对我公司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

我公司在开展“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工作中,切实加强领导,成立了“三集五大”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建立了信息报告、工作会商、督导检查等常态工作机制,为统筹协调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机制保障。在总体方案的框架下,结合实际,梳理重点工作,分专业组织编报操作方案17个。在《国网赤峰供电公司旗县公司“三集五大”体系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方案》的指导下,多次召开党委会议,优化组织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确保机构、人员合理匹配。9月末,《国网巴林右旗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总体方案》和《国网巴林右旗公司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方案》顺利通过公司职工代表组长联席会议审议。按照公司总体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在10月初完成了公司机构人员调整、业务移交等工作,实施以老带新、双轨运行机制,实现了各项业务的平稳过渡。(文字/王新新 审核/马仲杨)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