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中海油228亿元计划投向加拿大石油公司尼克森

2014年01月22日02: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海油228亿元计划投向加拿大石油公司尼克森

  昨天,中海油公布了今年的经营策略和发展计划,将为尼克森支出228亿元。中海油首席执行官李凡荣表示,尼克森去年的表现符合预期,同时承认其短期成本高。

  2013年2月,中海油宣布完成对加拿大石油公司尼克森的收购,收购总金额为194亿美元,该笔交易也成为中国企业迄今完成的最大一笔海外并购。中海油透露,公司2013年净产量约为412百万桶油当量,其中收购尼克森公司带来的净产量约为61百万桶油当量;2014年公司的净产量目标为422百万桶至435百万桶油当量,其中收购尼克森公司带来的净产量约为69百万桶油当量。

  根据计划,2014年为加大勘探开发力度以支持可持续增长,中海油的资本支出预计将达到1050亿元至1200亿元人民币(尼克森资本支出约占19%,即2014年中海油将为尼克森支出228亿元),其中,勘探、开发和生产资本化投资分别约占19%、65%和14%。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杜燕飞、王静)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