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临沂小炼油作坊藏身村庄 遍地动物内脏散恶臭

2014年11月12日08:4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临沂小炼油作坊藏身村庄 遍地动物内脏散恶臭

加工车间内杂物混杂

该作坊内停放的小货车,车厢遍布油污,零星悬挂着动物内脏。

  动物内脏和血液遍布的院子,令人头痛、窒息的恶臭味……11月10日上午,记者跟随山东省临沂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督察组进行巡查暗访,在河东区九曲街道一村庄内发现了一处小炼油作坊,专用动物内脏炼油。

  11月10日上午,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督察组来到河东区九曲街道尤庄村东北角的一处巷子内。从路上就能看到巷子尽头的小院里有两处烟囱,高出周围民房房顶许多。这不是普通农家院,而是铁门半开的小炼油工厂,但门口未悬挂或标识任何加工企业的名称。

  一进厂区,一股刺鼻恶臭味扑面而来。院内的水泥地面上潮湿黏腻,仔细辨认可见动物内脏和血液,一行人不得不踮脚避着走。一辆白色小货车停在院内,厚厚的黑色油污挂满车体,货车车箱内的铁丝上零星挂有部分动物内脏。

下一页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