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你的电池从来没有充满过!关于手机电池的3大真相

2014年12月04日12:54    来源:腾讯数码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你的电池从来没有充满过!关于手机电池的3大真相

  对于智能手机用户来说,我们常常会为手机剩余的5%的电量而焦虑,我们也会想尽各种办法来省电,甚至有些“强迫症”用户还会随时带着充电宝,或者备用电池,以备不时之需。不过,对于智能手机电池,我们可能还未真正了解它们,比如:

  真相一:你的手机电池从来都没有充满过

关于手机电池的3个真相:从未充满过

  你可能已经被厂家给欺骗了,但是这是一个善意的谎言。大多数设备在设计之初都不会让电池充满电或者耗尽电量,因为这样做太极端,会造成设备的不稳定。通常,一款设备的电池仅使用了其全部容量的80%左右。也就是说,当我们看到手机电池充满格时,实际上只使用了电池的80%容量。

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