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霸州供电公司迎检冀北公司“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调研

2014年11月13日10:36        手机看新闻

11月5日,冀北供电公司安监部电网安全处处长李钢带领调研组一行到霸州供电公司检查指导冀北电力公司“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工作情况。霸州供电公司经理刘立新,副经理田俊如、曹士诚及各部室迎检并接受调研。

当日下午15:00,调研组一行到达霸州供电公司,首先参观了霸州供电公司营销部营业厅,特别参观了“民用太阳能发电系统展示”平台和光伏发电电能板。随后,作为本次“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的示范单位,霸州公司康仙庄供电所迎接本次调研检查。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康仙庄供电所营业厅、安全工器具室、实操室,并观看了霸州公司拍摄的微电影。

6日,调研组一行在霸州供电公司11楼召开会议,霸州供电公司经理刘立新就本次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刘立新指出,在贯彻落实冀北公司管理提升工程的组织情况上,霸州公司做到了“六项措施”、“五个到位”;实施情况上,落实“四项举措”,确保诊断分析质量,狠抓“四个方面”,整改落实扎实有序,以同业对标引领,确保指标管控促管理提升,在公司管理提升工程领导小组有效组织下,公司各职能部门不断规范专业管理,优化运行机制,专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逐步与上级单位归口管理部门业务无缝对接,降低公司管理运行成本,提升了公司经济效益与管理水平。

接下来,调研组一行分别对霸州供电公司基础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物资管理、规划设计、电网建设、调控运行、运维检修、营销服务、安全管理、供电质量等各专业分别进行了调研检查指导。

在总结会议上,冀北供电公司调研组对霸州供电公司“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对人才当量密度快速提升,加强银企互联、低费用、高效益,坚持奖励表扬和处罚考核并重,创新举措,推进优质服务水平上档升级,依托管理提升,管理模式推陈出新的做法表示肯定。

霸州供电公司表示,通过分析自身问题,表示争取在未来的电网建设上查缺补漏,继续强化安全管理,强化计划检修全过程管理,在冀北公司43个县公司中,把“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做得更好。

霸州供电公司 姜璐 报道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