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全面实行省公司财务管控系统

2014年11月22日13:12        手机看新闻

日前,黑龙江九三电业局财务部全体成员按照国网公司规定正在积极紧张的进行财务管控录入工作,全体成员实施了理论与技巧结合的方式。与此同时还兼顾结合本单位情况进行进一步具体工作。

大家加班加点,还没到上班时间就已经来到办公室录制凭证,已经过了下班时间还在工作,财务全体人员无一例外,都是抱着积极工作的心态,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实现高效率工作效果,在不影响正常工作、不影响年底收尾工作的前提下、并能尽快达到省公司要求实行管控系统的正式实行。

财务管控系统使九三财务部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文化氛围;企业安全基础进一步夯实,提高了企业资金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企业安全平稳发展;进一步坚定了做好财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王洋)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