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安全生产管理注重“八个强化”确保“八个到位”

2014年12月03日15:35        手机看新闻

为确保 2014 年企业年度安全目标顺利实现,11月25日,黑龙江九三电业局利用周例会机会对前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根据省公司近期部署要求,这个局从全员化、全方位、全过程、全角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用“八个强化”确保“八个到位”。

该局提出的八个强化具体归纳为:一是强化安全思想的宣传教育,确保安全意识融入员工脑海,固化员工行动的到位。利用内部网站、 LED 显示屏以及大小会议,反复宣讲国家电网公司、省公司安全年工作部署,确保人人都能紧绷安全弦,安全意识到位。二是强化现场巡视监控,确保设备运行维护到位,以此保证设备健康安全运行。三是强化施工方案的培训,确保各专业的检修质量控制点的知识掌握到位,不断提升设备的检修质量。四是强化标准化作业管理,确保工作程序规范,确保双票制度执行到位,确保供电所标准化检修落实到位,以此保证现场作业规范。五是强化现场作业把关,确保现场操作管控到位,以此保证现场作业安全。六是强化检修进度掌控,确保各专业面的检修预试配合到位,以此保证检修进度不受影响。七是强化安全工器具的管理,确保各类安全工器具的检查、预试和培训到位。八是强化危险点分析预控,确保安全措施布置到位,以此保证检修过程中人员、设备、电网安全。(李宝田)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