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防范“小错酿大祸” 提升员工安全理念

2014年12月09日12:47        手机看新闻

年终已至,为有效确保完成安全生产年目标,近日,巴林右旗供电公司巴彦尔灯供电所组织全所员工认真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员工安全思想理念。

该所组织全所员工利用两天时间,认真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工作规程》、《供电企业维权实录》以及近期的安全事故通报等。在学习过程中,通过分析和讨论的形式,每位员工对自己在工作中看似易犯的小错误,却有可能造成大事故所带来的严重后果进行分析,并对自己如何克服这些问题制定了详细整改措施。通过这次学习,有效地提高了每位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从而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文字/刘国元 审核/董玉林)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