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南京浦口区水管爆裂致百万居民停水 喷泉池水被用光

2014年01月10日12: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浦口区水管爆裂致百万居民停水 喷泉池水被用光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南京浦口区顶山街道不少居民向媒体反映,南京江北大道施工期间,自来水主供水管道多次爆裂,数万居民遭遇集体停水。自来水公司方面表示,他们的抢修力量几乎全部扑在江北大道建设项目中,苦不堪言。

  从冬至到元旦,浦口顶山街道居民共遭遇两次停水,在停水期间,一方面自来水公司紧急调来了供水车,解决了大部分居民的做饭用水。另外一方面,局部地区的居民只好自己上街买水,他们的吃饭、洗澡这些问题只能是在外边解决。据悉,一个1000多户居民的小区,由于居民们需要用水抽马桶,连喷泉池内的水都用的差不多了。(江苏台记者朱亮)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杜燕飞、王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