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电力公司被曝彻夜灯火通明 负责人:浪费也是宣传

2014年01月21日07: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力公司被曝彻夜灯火通明 负责人:浪费也是宣传

  “浪费也是一种宣传”。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说这句话的是陕西地方电力公司榆林分公司的一位负责人。最近,榆林的一些市民反映说陕西地方电力榆林分公司20层的办公大楼,一到晚上就灯火通明,用电浪费十分严重,一年仅电费就要20万多。对此,该电力公司的纪检负责人却表示:单位是窗口单位,黑咕隆咚的不好。用电浪费是一方面,浪费的过程中也是一种宣传。

  纵横点评:“浪费竟然也是一种宣传”,这样的逻辑当真让人瞠目结舌,陕西地方电力公司榆林分公司如此大手笔的用电,要“宣传”什么呢?是宣传20层办公楼的气派,电力公司不缺电?还是在“宣扬”自己是带头“浪费”的标杆?面对全社会都在提倡的节俭之风,榆林分公司是“宣传的逻辑”出了错?还是公司管理者的价值观出了错?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杜燕飞、王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