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铜梁县镇级污水处理厂建设采用新工艺

2014年01月24日10: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铜梁县镇级污水处理厂建设采用新工艺

  中国经济网1月24日讯 至2013年底,重庆市铜梁县已先后建成污水处理厂27个,分布为:县城污水处理厂、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各1个、镇级污水处理厂25个,采用一体化膜处理工艺建设15个,在渝西地区率先实现镇级污水处理全覆盖。其采用一体化膜工艺建设污水处理厂,具有占地面积少,选址灵活,建设及运行成本低,管理维护方便,出水水质稳定达标等优点,受到了有关部门及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近段时间,先后有国务院三峡办、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重庆市环保局、重庆市水务局有关专家,四川、江西、陕西、湖南及重庆市内30余个市、区(县)先后组团前来铜梁县学习考察,新华社、环保部官方网站、《中国环境报》、《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等新闻媒体也相继进行了采访报道,成为铜梁环保工作的一张名片。

(来源:中国经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