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国际油价跌入黑洞 美能源公司大幅削减投资预算

2014年12月24日11:2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油价跌入黑洞 美能源公司大幅削减投资预算

  美国油气勘探与生产商大陆资源公司22日宣布,该公司将大幅削减2015年投资预算,以应对油价下跌。

  总部设在俄克拉何马州首府俄克拉何马城的大陆资源公司当天表示,公司计划将2015年投资预算从此前的46亿美元减至27亿美元。这是该公司近期第二次宣布减少投资预算。上个月,该公司宣布将2015年投资预算从52亿美元降到46亿美元。

  大陆资源公司还宣布减产目标,将明年29%的增幅降至23%。此外,公司宣布减少钻井数。公司首席执行官哈姆表示,修改后的预算将使公司资本投入与低油价保持一致。

  据悉,大陆资源公司2014年资本预算为40.5亿美元。

  自今年6月下旬以来,国际油价下跌近50%,给能源市场带来较大冲击。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