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枣庄供电公司精神文明建设获市领导批示高度评价

2014年11月22日13:00        手机看新闻

11月11日,枣庄市委副书记梁宪廷作出批示,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国网枣庄供电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认为他们主动作为,用心服务,涌现出了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供电“代理妈妈”等先进典型,形成了系列文明评选、全面社会责任管理等一批经验,值得在全市推广。他在批示中鼓励枣庄供电公司坚持群众路线,坚持为民服务,保持精神文明建设良好势头,为建设“幸福新枣庄”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枣庄供电公司坚持“文明创建、供电先行”的理念,率先开展城乡供电服务一体化建设,在全省首家创出连续3年“春节不停电”纪录,今年还创出连续30天服务“零投诉”纪录,城乡用电全口径户均容量提升至1.92千伏安,全省最高。他们特色开展为民服务“三心笃行”活动,全力服务棚户区改造、台儿庄文化旅游发展和城市BRT工程建设,连续5次获得全市行风评议公用服务类、综合排名“双第一”。

他们坚持每年一次开展文明单位、文明诚信职工、文明和谐家庭等系列文明评选,深化“四德”主题教育,搭建思想建设“大讲堂”、设备主题公园和“红石榴”创新成果园等系列平台,培育出“彩虹天使”、“山乡电工”等全国服务名牌,跻身国家电网系统27家全面社会责任管理试点单位。他们16年如一日开展“代理妈妈”活动,535名员工成为“代理妈妈”,建成14所留守儿童快乐成长活动站,帮扶孤贫留守儿童774人,被中宣部副列为重大宣传典型,彰显了责任央企品牌形象。(鞠同心)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