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国网枣庄供电召开班组建设再提升座谈会

2014年12月10日13:56        手机看新闻

“服务班组不像生产班组易出创新成果,建议在各营业厅倡导‘微创新’理念,从小入手,从改进日常服务做起。”这是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劳模、齐村客户服务分中心营业厅负责人李霞提的建议,也打开了其他20位班组长的“话匣子”,大家纷纷贡献自己的“金点子”。

11月25日,枣庄供电公司召开班组长代表座谈会,集体观看学习国家电网公司组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讲话视频、员工创新成果展。他们紧紧围绕交流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就进一步贯彻国网班组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精神畅谈班组建设的体会和心得,提出意见建议和个人想法,系统梳理该公司班组建设下一步努力提升的方向。

在员工创新成果展区,班组长们结合各自专业实际,认真观摩学习创新成果,表示一定积极带领班组成员推广应用,在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认真学习思考,深刻把握国网班组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员工创新成果展区倡导的“创新创效、实训实践、传承传播、成长成才”理念,增强动手创新能力,争取研发出更多个人和班组创新成果,争取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推广应用。

座谈中,班组长们表示,不仅要真抓实干,还要学会独立思考,善于上个高度看自己。只有注重突出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做到工作提前想到做到,问题归类分析解决,做好对员工的人文关爱,才能团结带领全班人员完成工作任务,实现创新创效发展,切实做强做实班组建设。枣庄供电公司强调,班组长既是管理者,又是被管理者,日常管理要从严从实,不能浮在上头,光坐在办公室里,而是要深入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班组长不仅要把班内成员团结带领好,还要善于简化繁杂的管理规定,做成简单实用的“口袋书”供大家直接执行。尤其要用好班组“大讲堂”,锻炼班内每位成员创造性开展工作,让人人都成长成才、脱颖而出。(鞠同心)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