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阿克苏公司通过三标管理体系外审

2014年12月01日14:49        手机看新闻

本网讯 11月24日至27日,中电联(北京)认证中心对阿克苏公司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4天的外部监督审核工作。

此次一行共3人分3个审核组,分别对阿克苏公司三个管理体系实施的有效性、适宜性以及生产作业现场进行了监督审核,审核范围覆盖该公司部室和生产现场。

经过监督审核,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公司三标一体管理体系总体运行达到持续性、有效性,满足三标管理体系标准所规定的要求;上次外审提出的不符合项也均得到整改落实,且效果明显。同时,认证专家就个别项目,提出了后期整改意见,共列出六个一般不符合项需要改进。

该公司副总经理阿不都瓦衣提?阿合木拉在会上谈到,公司三标管理体系工作开展四年以来发生了可喜的变化,除了自身的努力外也离不开各位专家对我们的有效指导。此次审核结果有喜有忧,喜的是总体在持续进步,忧的是有些习惯性问题还时有发生,因此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分析不符合项产生的原因,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全部整改;要求加强人员培训、职能部门加强体系运作指导,夯实基础管理工作,促进该公司基础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要求该公司各级管理人员严格按照体系标准的要求,要反传统、反习惯性思维,加强管控,层层把关,确保体系有效运行。(赵亚平)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