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最美一线工人康贺仁:能源建设EPC中国道路的践行者【4】

人民网 杜燕飞

2014年01月20日10:19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公司副总工程师康贺仁  人民网记者杜燕飞摄

采访中,康贺仁多次强调了团队的力量,“这么大的工程项目,单靠任何人的一人之力,是难以想象的,团队的专业化和高度协作能力,高度的责任心和激情,缺一不可,在这一点上,真的要感谢团队,我们的团队工作时严肃认真,照章办事,绝不马虎,生活中相互照顾,不会漠视任何一个同事的困难。”

作为中电咨询的副总工程师,康贺仁调到中电咨询已经6年多,却没有在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安德路65号楼的办公室里坐过一天,也没有陪着家人度过一个完整的春节假期;他为人谦逊,不说“漂亮话”,只做“漂亮事”;他是一头不知疲倦的老黄牛,不停地耕耘在总承包的工地上。

“从老康身上,我们看到了他对企业的忠诚,对自己事业的信仰,他深入现场,摸爬滚打,默默奉献,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感染了很多人,值得我们学习,他无愧于‘最美一线工人’这个称号。”铜陵电厂总承包项目部工程管理部经理李维琅说。

上一页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