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国际油价3日继续下滑

2014年01月04日09: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油价3日继续下滑

  新华网纽约1月3日电(记者黄继汇)由于有报道称利比亚将增加原油产量,国际油价3日继续下跌。

  报道称,利比亚一个日产量为30万桶的大型油田最近几天即将恢复生产。此前几个月由于抗议者阻挠导致该油田停止生产。

  美国能源信息局3日公布截至12月27日的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700万桶至3.606亿桶,为连续第五周下降,降幅大于之前市场的预期。有分析师指出,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主要是由于税收政策刺激油企在年底降低库存。

  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日前宣布,从1月份开始实施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退出。退出政策助美元近期走高,美元走强也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8美元,收于每桶93.96美元,跌幅为1.55%。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滑0.89美元,收于每桶106.89美元,跌幅为0.83%。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