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井口,救援仍在忙碌进行  4月9日凌晨,曲靖下海子煤矿持续降雨,整个道路泥泞湿滑,这给运送器材带来一定困难。据救援队员介绍,降雨对井下工作并无影响,现在正" />
人民网>>能源>>滚动

云南曲靖透水煤矿区连夜降雨 救援已持续54小时[图]

2014年04月09日15:16    来源:云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曲靖透水煤矿区连夜降雨 救援已持续54小时[图]

曲靖<a href=

透水煤矿区连夜降雨救援已持续54小时">

  矿井口,救援仍在忙碌进行

  4月9日凌晨,曲靖下海子煤矿持续降雨,整个道路泥泞湿滑,这给运送器材带来一定困难。据救援队员介绍,降雨对井下工作并无影响,现在正在抓紧调整方案,加大排水力度。

  记者9日上午在现场看到,8日晚赶到的四川专业救援队员已经下井,留在井口的其他队员和消防官兵正在分析排水数据,研究调整救援方案。

  由于透水煤矿处于一个高坡之上,要把器材运到矿口需通过一个陡坡。降雨导致整个矿区的道路泥泞不堪,走不出多远鞋子就变得有数斤重,不少人在坡上滑到。这给运送器材带来一定困难。

  煤矿口和井下的狭窄导致大规模救援队伍无法展开,目前9支救援队人员正在分批轮换,排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截至9日上午10时50分,救援工作已经持续了54个小时,被困22名矿工仍无消息。

(来源:云南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