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哈里王子猎杀水牛陷打猎门 环保诚意遭疑

2014年02月18日12: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里王子猎杀水牛陷打猎门 环保诚意遭疑

哈里王子猎杀水牛陷打猎门

  据新华社电 英国《每日邮报》16日爆料,英国哈里王子几天前承诺将拯救非洲濒危衍生动物,近日却因一张他在阿根廷猎杀水牛的照片而陷入尴尬。

  在《每日邮报》公开的照片中,哈里王子手持猎枪,蹲在一头遭到猎杀的水牛旁边(见图)。

  据报道,照片拍摄于2004年11月,当时20岁的哈里王子前往阿根廷,在一家马球场工作了数月。其间,他和女友参加了由一家公司组织的狩猎活动。这家公司可带领参与者猎杀红鹿、野熊、美洲豹、羚羊、野猪等大型动物。

  据一家当地报纸当时报道,哈里王子猎杀了一头水牛和一头野猪,猎物头部还经过防腐处理,以便运回英国送给哈里王子。

  就在13日,英国王储查尔斯和两个儿子——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还在伦敦警告称,一些世界上最珍贵的物种正面临灭绝危险,呼吁停止非法贸易,保护野生动物。但有媒体曝出,威廉王子在拍摄完该宣传片后,便和弟弟哈里王子前往西班牙打猎。此事件被媒体爆光后引发英国民众关注,许多人指责威廉王子“言行不一”。此前,威廉王子曾因为在西班牙猎杀野猪受到外界批评。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