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内蒙古:逐级分解落实 完成年度减排任务是必保底线

2014年03月12日13:54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蒙古:逐级分解落实 完成年度减排任务是必保底线

  记者昨日从自治区环保厅了解到,防治大气污染,今年内蒙古将逐级分解落实减排责任,全力推动减排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减排任务。

  据了解,今年是内蒙古污染减排的关键之年,能否完成任务,直接影响到内蒙古十二五4项减排指标的全面完成。在大气减排方面,今年要重点推进电力、钢铁、水泥等行业脱硫脱硝工程建设,继续加大火电机组脱硫烟道旁路拆除力度,确保列入2014年国家目标责任书的7个脱硫和24个脱硝项目年底前全部建成投运;在水减排方面,将进一步强化城镇污水处理厂和工业废水深度治理设施建设和运营,千方百计落实好农业源减排措施,确保列入国家目标责任书的16个水减排项目年内全部完成。

  今年,自治区将继续在政府网站和主要媒体对列入国家和自治区减排目标责任书的重点减排工程进行公告,向社会公开发布项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等信息,以倒逼机制推动减排项目建设。对未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的地区和企业,将按照有关规定,严格实施一票否决和区域限批。(记者侯利珍 通讯员李俊伟)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