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中石化易捷公司挂牌 加油站便利店或引外援

2014年03月20日07: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石化易捷公司挂牌 加油站便利店或引外援

  昨天,中石化全资子公司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将专注于发展非油品业务。外界猜测,中石化此举意在打造一个对外开放的平台,引入社会资本合作运营,阿里巴巴等企业有可能入围。

  据了解,目前中石化全国3万多座加油站内已开设易捷便利店2.3万家,是国内便利店连锁行业开店最多的品牌。

  安迅思息旺能源信息总监刘传军表示,中石化最先抛向社会资本的应该是像易捷便利店及其电商易捷网这样,中石化自己做不好,却又很有前途的业务。据介绍,整个易捷便利店体系去年的销售规模已经达到133亿元。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杜燕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