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迷你电瓶吸扫车 能钻背街小巷

2014年04月01日10:4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迷你电瓶吸扫车 能钻背街小巷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丁勇 记者 孔小平)近日,扬子晚报记者在江宁街头发现,一款全新的迷你四轮式电瓶吸扫车亮相东山城区。

  据悉,这种吸扫车大小相当于一辆微型面包车,长约1.9米、宽约1.6米,配备150升垃圾桶,售价约在五六万元。别看它个头小,能耐却很大,它的清扫宽度约1.8米,每次充电完成后可以作业8小时,每小时保洁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由于配有喷水装置,减少了操作过程中产生的尘埃,很好地防止了扬尘二次污染。

  目前,江宁区清管所配备了5台四轮式电瓶吸扫车,主要用来清扫城区主要广场和一些背街小巷。由于大型高压冲洗车车身较宽、较重,不方便进入背街小巷,容易将广场地板砖压坏,这种小型吸扫车块头小、分量轻,可以有效填补大冲洗车的盲区,也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工作压力。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