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江西宁都大小水库全面体检 病险水库已转危为安

2014年04月03日11:35    来源:江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宁都大小水库全面体检 病险水库已转危为安

  日前,宁都县水利技术人员深入全县24个乡镇,对全县所有水库进行安全检查和安全鉴定,以促进水库蓄水工作的开展,确保全县防汛工作有序进行。目前,全县共查出“病险”水库8座,全部落实了整治措施,病险水库已转危为安。

  该县有大小水库110座,这些水库大多修建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由于年久失修,部分在带病运行,威胁着上百万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对此,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对全县所有水库作了全面“体检”,确定其中8座存在严重的病险隐患,按照“先急后缓、分期实施”的原则,为全县8座“病况”程度不一的小型病险水库“挂号排队”,分轻重缓急依次进行“对症施治”。该县将处险责任落实到每个乡镇主要负责人,严格实行处险经费、进度和质量“三包”责任制。同时,该县做好防汛物资和力量准备,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够调得出、用得上。 (通讯员廖海峰)

(来源:江西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