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兰州市环保局紧密结合实践 确保治污不下滑

2014年04月03日11:53    来源:兰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州市环保局紧密结合实践 确保治污不下滑

  据兰州日报报道4月2日,省委第一督导组来到兰州市环保局,就环保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和座谈。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环保局自活动开展以来,以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为抓手,坚持以学促工,用工促学,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化环保工作实践的做法,并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环保局要把治污工作与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切实不断地推进和深化治污工作,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和实干、苦干的精神,确保今年的治污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督导组认为,这两年,市民看到兰州市的大气污染治理确实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治污要继续保持好的成绩,让全市人民满意,就是开展思想路线教育,为民着想、务实的体现。市环保局协调各方,健全工作机制,走在治污的前例,这种转变作风、吃苦耐劳的精神,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环保局要把治污工作与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切实不断地推进和深化治污工作,借助和利用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利时机,认真总结治污的经验和教训,要用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的成果,梳理归纳的相关意见、建议来指导治污工作,用转变作风带来的更加务实肯干的精神来推动治污工作,用边学边改,即知即改,攻艰克难方法积极推进治污工作,要用教育实践成果来建立治污工作的长效机制,真正把治污工作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作为群众得实惠的好事、特事来办,不断探索和深化治污工作,使治污工作逐步向常态化、规划化、科学化转变。

  督导组建议,环保局要统筹协调,科学谋划,要进一步分析新形势,新任务,真正摸透治污的底数,全面掌控面临的问题,不断优化治污手段,扭转被动的治污局面,减少应急的治污措施,逐步提升依法治污水平,更加广泛的争取中央和省上的支持,从更高层面推进兰州市治污工作的纵深发展,做好治污工作持久战的准备,确保今年的治污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来源:兰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